没带蓝笔!

上高中啦,很少能摸到iPad了,七天里回来一天,还大概率用来补觉……我哭死,我真的哭死
喜欢枫散酱的宝们关注不迷路哦(ღ˘⌣˘ღ)

【光遇同人】意料之外(33)成功了?!

欸嘿,这篇字少一点,1300+
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
证据确凿,她带上了冰冷的手铐,锒铛入狱。


很显然,女人对这些证据是根本不敢相信的。她恼怒的抓着自己的卷发,她还是不相信。


“你们看清楚,就仅是这些监控,是不足以结案的!”


这么一片林子,摄像头是肯定没有的。根本没有“平菇”杀了平菇的监控视频,根本没有女人逼迫他的视频,那怎么就能足以让她入狱,还判无期呢?


证据仅仅是酒店里给平菇灌药假装被沾污的监控,以及母亲好久之前的巨额支出明细。


是啊,应该还不足以立案啊。


证人只有三个刚成年的小孩,以及一只临近成年的枭枭。

不纠结那么多了。白鸟带平菇回来,整顿好一切时,已经八点了。

“好好休息吧,这几天你被迫赶路,估计没休息好吧。”白鸟在忙着收拾宿舍里还能用的物品,平菇安静的坐在椅子上喝纯牛奶。


“我挺好的……晚上赶路,白天补觉。反观你,黑眼圈重了这么多,一看就没好好休息。”平菇的语气里掺杂了一丝严肃,白鸟被平菇的眼神瞪得干笑了两下。


“菇菇我错了,下次不熬夜了。今天我早睡。”


“嗯,我监督你……不过……我还是很担心,她那边……真的没事吗,真的成功了吗。”


白鸟摸了摸平菇的脑袋,“安啦,相信我好吗,我真的做到了,明天带你去看。”

“那卡卡呢,这么严重的地震,他们医学生要忙坏了吧。早就不想让他学医来着……”

“学医确实很辛苦,不过有龙骨照顾着呢,卡卡的身体健康还是有保障的。”

白鸟三两下把能用的日常用品全收好,拉着平菇的手下楼,走了几步就到了临时建造的休息点。


一片空地上支起了许多顶帐篷,大帐篷里铺了毯子,两三个人挤一个帐篷。帐篷间有空隙,看着也不是很杂乱。条件不允许啊,只好忍一忍了。

白鸟选了块空地,支起帐篷,把垫被铺好,被子抖开。

“哎,菇菇,委屈你了,明天就开始重修宿舍楼了。”白鸟伸手,把平菇牵进小帐篷里,随后温柔的拉向自己,让他找了个舒服的位置靠在自己的肩膀上。


“没事,大家不都一样的嘛,有你在就好了。”平菇不困,但是有些累。“白鸟,你累了就早点睡吧。”

困意抵不过。白鸟点了点头,把皮筋扯掉戴手上后,带着平菇躺下了。


眼皮好像有千斤重,一闭眼就深深陷入了梦境的漩涡中,越是挣扎,越是陷落地更深,难以控制的坠落,再坠落……


秒睡啊……这是困成什么样子了。


平菇很少有这样近距离的观赏白鸟的脸。少年长长的睫毛很精致……说他长得像女孩,长长的银发披散着,好看的丹凤眼此时紧闭着,露出些文静和乖巧来。


当然,乖巧文静只能看脸,如果你忽视他放在平菇腰上,搂得紧紧的手的话。


好安静,帐篷外微风摩挲树叶的声音都好响。


半个小时后,平菇居然也起了些困意,他也浅浅睡去。


这就是一种名为安心的催眠药。


旁边的帐篷里,是早就入睡的卡卡和真的头疼失眠的龙骨。


卡卡缩成一团,把龙骨当成大型抱枕,双手搂着双腿夹着,睡得很香。


这种睡姿大概很有安全感吧。


医学这条路,很累,也很艰辛。但心中只要有了信念,就算上帝来拦也拦不住。


一定要研制出解药啊,哥哥在等着我成功。

龙骨半垂下眼睑,似困非困,深邃的双目里满是心疼。他侧躺着,一只手曲着当枕头,一只手抚着卡卡的背。


卡卡半夜睡觉居然还喜欢磨牙,果然,还是个小孩子。

……别说,怪可爱的。


嗯,晚安,祝一夜好梦。


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
我水我水我再水……下一章审判卡妈,然后再水个几章,卡妈光荣领盒饭,那么再然后就准备完结了~


会有番外的!(如果没人看那就算了)

评论(5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