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带蓝笔!

上高中啦,很少能摸到iPad了,七天里回来一天,还大概率用来补觉……我哭死,我真的哭死
喜欢枫散酱的宝们关注不迷路哦(ღ˘⌣˘ღ)

【光遇同人】意料之外(32)教堂的白鸽不会亲吻乌鸦

坏消息是咕了这么久,好消息是卡卡滴麻麻即将领盒饭,要写快乐大结局了!

哦哦哦哦哦!太爽了!(返祖ing)


1600+

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
马上就要三点半了。


白枭看着自己手机大大的锁屏时间。


平菇靠着栅栏,怀里抱着几只鸽子。鸽子大多都睡了,平菇也没忍住眯了一会。


“嫂子,醒醒,快三点半了。”平菇睁开眼,呆了几秒,随后立即露出了微笑。他的笑容下是藏匿不住的激动和高兴。

平菇小心翼翼的把腿上怀里的鸽子全都放下,然后跟着白枭下了楼。


母亲大概还在休息。两人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,看着窗外是否有人路过。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大概到了四点多,三辆车才抵达了目的地。他们远远的下车,步行过来。

警察人手挺多,三车人秘密的包围了教堂,等一声令下就可以行动。


队长比了个上的手势,两个被太阳晒的昏昏欲睡的门卫一下就被敲晕了,被无声的放倒在角落。


平菇回头,白鸟就站在门口笑着凝望他。

平菇向他走去,随后小跑起来。扑入一个温暖坚实的怀抱。

白枭叹气,自己是好亮好亮的电灯泡。


……听说当了刑警,这辈子找对象就难找了?


靠,真就难受极了。


警察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放倒了众多保镖,抓住了女人,同她的保镖们,统统押上了警车。


剩下的人只好打车回去了,反正警局报销。


几个警察带着白枭,打了出租车立刻回去了,白枭看到他们齐刷刷的制服,羡慕的两眼放光。这些刑警对这个小子很是赞赏,讲一些亲身经历的抓捕故事。并一致认为这小子长大后肯定是个一级棒的刑警。


白鸟紧紧牵着平菇的手,他们不急着走,两人相伴走了一段路,到对面的稻田去。


白鸽们经过这小半天的相处,熟知平菇不会伤害它们,就大胆的跟在他身边飞来飞去。

白鸟委屈的把平菇紧抱在怀里,“这是我老婆,你们看什么看。”


平菇笑了笑,回抱住白鸟,靠在他颈边,闻着薄荷味的清香。


几只乌鸦好奇的探头探脑,壮着胆子飞过来,却被白鸽们齐心协力一致赶走了。


平菇把受惊的乌鸦抱在怀里安抚,可白鸽们却依然对这些黑色的家伙拳脚相向。


“菇,看着我的眼睛。”白鸟掰开平菇的手,让乌鸦飞走,他看着平菇若有所思的漂亮眼睛,浅笑道,“教堂的白鸽不会亲吻乌鸦,但是我想一辈子亲吻你的脸颊。”

平菇红了耳尖,扶额叹气,“你这都什么时候学的。”

“是一首悲伤的情歌。”白鸟搂过平菇,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。


平菇主动把白鸟的头向下揽,唇瓣相贴。


眼泪止不住的流下来,平菇也不知道是生理泪水,还是因为能见到白鸟而太高兴了。


在平菇眼里,白鸟就是白鸽吧。而平菇自己是乌鸦。本以为不会有任何交集,却阴差阳错走到了一起。


“你就要自由了。”白鸟细心的擦了擦平菇两颊的眼泪,打心底为平菇高兴,“等毕业了,我带你去旅行。”


“说话算话。”平菇鼓鼓腮帮子,被白鸟捏了捏脸,“嗯,一言为定。”


“时间不早了,我们回家吧。坐车也要三四个小时呢。”

白鸟掐了掐平菇的腰,“给你买点吃的去……怎么又瘦了?想吃什么给你补补。”


“没瘦,我发誓真的没瘦……”平菇仰头靠在白鸟肩膀上,“我称体重了,真没瘦。”


“受了,受了很多。本来就挺受的,今天一看更受了。”


本身没往那方面想的平菇看见白鸟笑的非常不正常,“……等等?白鸟?你先说清楚是哪个shou?”

白鸟咳了两声,笑的很灿烂。


“等你真正自由了就吃了你。”


“你禽兽啊白鸟,你就是馋我身子!是不是!你小子最好老实交代!”平菇真想邦邦给他两拳。


买了点吃了,两个人坐上了回家的车。


平菇靠在白鸟肩膀上,小声道,“白鸟,我目前还是Alpha,如果……我是说如果,如果我这辈子,很难变回Omega了,你会想着……”


“不会,我绝对不往那方面想。以后我要是多看一眼人家Omega,我都鲨了我自己。”


平菇和白鸟十指相扣,“我也是。这辈子就认定你了,咱俩谁都别想逃。”


“当然。”白鸟看着平菇微微红着脸颊靠着他的样子,开玩笑般说了一句,“菇菇宝贝真的很受嘛,稍微欺负一下就……”


“混蛋白鸟,再开黄腔我就鲨了你。”平菇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,笑的相当核善。


噗,突然体会到卡卡之前被菇菇揍的痛苦了。白鸟偷着乐,心道。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
喜欢就留个评论吧(ღ˘⌣˘ღ)

评论(4)

热度(13)